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芝推出内置160GB硬盘液晶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42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4月19日消息 东芝公司将从5月下旬开始销售内置硬盘驱动器的液晶电视机—Face LH。东芝称,这种硬盘电视机属于介于高端型电视和入门级电视的中间型产品,用户可简单地录制和重放电视节目。

  Face LH电视机内置了160GB的硬盘驱动器,最长可录制156小时节目。用户收看节目时如果因事情离开现场,只需按动遥控按钮,电视机即开始录制节目,回来后再次按动复原键即可重放节目,东芝专门设计了新的原点回放控制键,大大方便了节目的重放。

  为了让电视用户不错过最新的新闻广播,该电视机还设计了专门录制新闻的按钮,按动此键即可收看最新新闻。此外,用户还可以从手机预约节目录制。总之,这款硬盘电视机从多方面考虑了用户收看电视节目的需要,用户熟悉使用方法后可采用多种组合录制方式丰富自己的电视节目。

  Face LH液晶电视机分为37英寸、32英寸和26英寸三种型号,其零售价格分别为50万日元、35万日元和31万日元左右。04年东芝液晶电视机在日本国内市场占有10%的市场份额,东芝希望今年能达到15%。(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