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IBM姻缘今天发起视界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03 北京晚报

  有着明显IBM血统的经典黑色外观,品牌标着响当当的lenovo联想,今天,宣布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后的联想,首次推出笔记本新品———一款14寸宽屏幕的天逸100A,这也是联想今年推出的第一款针对个人用户的消费笔记本电脑,因此格外引人关注。联想方面称,天逸100A的诞生。标志着笔记本电脑迎来了以丰富的应用为主导的应用宽屏时代。

  宽屏LCD与被称为真正第二代迅驰的Sonoma平台无疑是近期笔记本市场亮点,联想在
综合这两项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面向中端消费群体的天逸100A。如果说上一代的天逸200将轻薄元素融入宽屏,那么此番天逸100A则是以功能性为主导,在控制成本与提高性价比的基础上,使之具备多项实用性功能,真正成为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高性价比笔记本。

  据了解,天逸100A是目前市场上惟一一款在主流价位上能够将宽屏、轻薄和优秀的视觉应用完美结合的笔记本,也是国内第一款带有隐含式可旋转摄像头的14寸宽屏笔记本电脑。

  视频聊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然而很多笔记本用户都有这样的体验:笔记本屏幕的位置一般要比台式机低,此时摄像头又只能放在左侧或是右侧,真正在视频聊天时角度非常不好,特别是那种仰视的画面令人感觉很不舒服。为此,在笔记本的LCD上集成摄像头开始流行起来,相关数据也显示这将会成为今后笔记本的标准配置。联想天逸100A可谓更进一步,是国内第一款内置隐藏式可旋转摄像头的14英寸宽屏笔记本,让用户进一步体验其功能性与宽屏LCD的完美组合,而且角度转动轻而易举,控制起来十分方便。这种隐含旋转式设计是拍摄大广角与整体布局和谐的完美组合,摄像头在不用转动LCD角度情况下能够上下30自由度旋转,使拍摄广角相对固定摄像头有大幅提升。虽说天逸100A所使用的隐藏式摄像头只有30万像素,比起市场上动辄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有所差距,但是真正的网络视频传输中,30万像素已经绰绰有余。为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充分考虑成本控制,这也是天逸100A的研发理念之一。更为重要的是,此时的30万像素完全不含任何软件插值运算,因此画质表现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新笔记本搭载了联想Easycapture专用软件,能在充分享受宽屏的同时实现视频通讯等增值应用。天逸100A以30万像素隐含旋转式摄像头为核心,构建了包括不开机听音乐等快捷应用以及丰富的数码接口、方便的无线闪联任意通、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的“一键恢复”等全方位的视觉应用平台。一系列丰富应用背后是强大的视觉应用平台,包括最大支持256MB显存的NVIDIAGeForce6200独立显卡以及搭载Intel最新迅驰二代Sonoma技术平台,创造了工作和娱乐的“视界波”。威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