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印度廉价PC受挫 Simputer难敌Computer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Simputer发明者之一的Swami Manohar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印度工程师开发的廉价手持电脑Simputer“还没能大规模地渗入到农村地区”。(Simputer-简单电脑的英文缩写)

  Simputer的制造商PicoPeta在一年前开始销售Simputer,目前总共才售出了2000部不到,远低于他们一开始时制定的一年销售5万部的目标。而另一家Simputer的制造商Encore software目前也只售出了2000部Simputer。

  与此同时,印度网站Techtree报道,为PicoPeta生产Simputer的Bharat Electronics公司正着手于重新设计Simputer以降低成本,从而让Simputer更容易被人接受。

  PicoPeta在去年四月发布了其第一款零售版的Simputer,这部设备被描述为基于Linux的,能为印度农村带来容易使用且价格低廉的电脑。PicoPeta当时甚至声称,Simputer会为印度社会带来变革。PicoPeta发布了三款Simputer,售价为240美元到480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