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京东方韩国子公司BOE Hydis发债募资4.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京东方韩国全资子公司BOE Hydis技术株式会社,在韩国完成第一次付息不记名式无担保公募公司债券的发行,发行将募资约5900万美元。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运营,但京东方没有透露具体的资金用途。

  此次债券发行的票面总额达6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近4.9亿元),发行票面利率6.5%/年,发行期限3年,从2005年4月12日起至2007年4月12日止;债券的票面金额为1万韩元;债券发行价格将为票面金额的98.7%;债券本金将于债券到期日一次性偿还,利息从发行日起每3个月支付年利息的1/4。

  京东方在对HYDIS收购时,耗资约3.8亿美元收购了HYDIS的全部资产,包括HYDIS用于TFT-LCD生产的所有固定资产以及技术、工艺和其全球营销网络等无形资产;收购资产中不包括HYDIS的营运资金(约7000万美元)。京东方通过海外并购、在国内建设5代TFT-LCD生产线等方式,以弥补液晶显示屏投资巨大的资金缺口。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