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管理英才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30 新浪科技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管理英才大会”将于2005年4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政府、企业、学者等各界管理英才齐聚京城,将就“人才战略与核心竞争力建设”的大会主题进行为期3天的探讨。大会将从政府、企业、学者三方视角认真剖析、探讨、解决“人才战略与核心竞争力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

  首届大会已于2004年3月在京成功召开。高尚全、马俊如、萧灼基、张卓元、李京文
等近二十位我国知名管理学家、经济学家为大会作了精彩报告,受到了500多位参会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同。

  此次大会旨在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强化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权威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的原则,力求为参会嘉宾提供充分交流、沟通、合作的机会,搭建一个传播先进管理思想、管理理念和管理技术的良好平台。势必给我国各领域管理英才带来一场新的头脑风暴!

  会议期间,大会还将举办“优秀城市专场推介会”、“投融资项目合作洽谈会”、“现代企业管理咨询”分会场及“中国企业百名管理英才”评选活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