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A新标准进入最终审议 可简化Web服务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3: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全球领先的企业基础结构软件公司BEA系统有限公司(Nasdaq:BEAS)近日宣布,它领导拟订的JSR 181技术标准已成功进入Java标准制定组织JCP的最终建议草案阶段。JSR 181是针对Java平台的Web服务元数据,旨在为简化Web服务的开发与更加方便的Web服务管理所提供的一套语法,帮助软件开发人员更加快速地在Java平台上开发和部署Web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应用软件的成本和复杂性。

  JSR 181以BEA WebLogic Workshop中已采用的技术和Java语言元数据(JSR 175)技术为基础,用于为J2EE平台提供一个源代码级的Java Web服务简单定义。这项规范侧重于提供系列通用的Web服务表单,以帮助企业实现稳定可靠、易于维护、具有高度互操作性的集成。

  在JSR 181规范制订方面扮演领导角色仅仅是BEA最近在推动Web服务方面所做的一项工作,事实上,BEA已经为帮助加快采用Web服务付出了诸多努力。作为业界领导厂商,BEA致力于开发和共同制订能够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同时能提高开发人员工作效率的标准和技术。除了在JCP内部的领导地位外,BEA还积极参与其他行业标准组织,譬如万维网联盟(W3C)、Web服务规范(WS-I)和结构化信息标准促进组织(OASIS)。今年2月,BEA公司的技术主管David Orchard被选入W3C下设的技术架构组织(TAG)。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