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5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华举办 锁定四大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3: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4日,英特尔2005年春季信息技术峰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在中国第十次举办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信息技术行业大会。

  在这次以“前瞻未来科技,成就无线机遇”为主题、为期两天的会议上,英特尔主要锁定数字家庭、数字企业、移动计算和研发四大主题,安排了6场主题演讲、17场专题讲座以及代表业内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展示和交流活动,与各方面的技术研发、实施和管理人员
共同探讨全球信息技术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交流实践经验、深入了解最新技术和产品。

  6位英特尔公司的副总裁、英特尔高级院士和高级主管专程参加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描绘英特尔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产品策略和远景规划。他们是: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卫

  •英特尔公司数字家庭事业部副总裁兼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格琳达•多柴克

  •英特尔公司数字企业事业部副总裁兼商用客户机部总经理罗伯特•克鲁柯

  •英特尔公司解决方案市场开发部首席战略专家兼战略计划集团总监克里斯•托马斯

  •英特尔公司高级院士兼企业技术事业部英特尔通信技术实验室总监凯文 • 康

  他们的主题演讲将涵盖以下内容:

  •数字家庭

  数字家庭的平台技术将为行业提供新的技术开发方向,它将能在电影、音乐、图片和游戏等方面带来更好的数字娱乐体验;同时它也将带来更方便的媒体管理、更简便的互连技术和更可靠的兼容性。

  •数字企业

  数字化办公技术将带来更多可靠的,安全性更高,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企业数据中心和基础架构将帮助您实现最新的可管理性、安全性技术,带来更高生产力和更低的总拥有成本(TCO)。

  •移动计算

  通过峰会,与会者将对移动计算性能表现、电池使用时间、防病毒防攻击保护、轻薄的外形设计和无线连接等方面对新平台有更深和更全面的了解。同时还能了解到手持设备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PDA,移动电话,移动设备之间互操作技术以及WiMAX技术(无线宽带网络)的进展情况。

  •研发

  英特尔公司在全球的芯片研发领域拥有领先地位,并且始终关注具有战略意义的前沿技术,本次峰会英特尔主要关注三个领域的研究成果:第一,为全球企业提供运行成本更低、速度更快、性能更高的处理器。第二,不断创新技术体系结构以及拓展摩尔定律的收益。第三,通过平台技术为处理器带来的在可管理性、防护性和可连接性等性能方面的提升。

  同时,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联合首席信息官(CIO)史达西•史密斯在主题为“数字化变革的时代”的北京首席信息官(CIO)论坛上将探讨数字技术如何掀起全球企业和组织的变革浪潮。

  今春的英特尔技术峰会,吸引了近30家国内外业界优秀企业作为演讲者, 50多家赞助商和参展商参与,包括IBM、索尼,惠普、微软、联想、SAP、赛贝斯,华为、中兴,中国移动,摩托罗拉等公司。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