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联手Sybase 共同开发RFID整体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24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4月15日消息 本周,甲骨文和赛贝斯(Sybase)公司宣布将联手合作,把RFID整合到传统的企业数据之中。

  去年,赛贝斯公司收购了生产远程管理软件的公司Xcellenet,并使用其技术开发R
FID中间件产品。据赛贝斯公司负责RFID解决方案部门的副总裁马蒂-马里克(Martyn Mallick)表示,中间件产品提供一种吸引层,企业可使用不同的协议把不同的RFID读卡器和单独的API连接起来。

  赛贝斯推出的RFID Anywhere产品可以过滤选择性的汇总性数据。马利克称,“RFID读卡器可以对仓库货架上的产品进行多次扫描,每次扫描都能知道不同产品的数量。”同时,RFID Anywhere还监测RFID网络,确保硬件正常工作,允许管理人员对软硬件进行升级。

  本周推出的RFID Enterprise,是一个整合层。它从RFID读卡器上获得数据,并把数据传输到企业程序程序中。它还包括一人模型工具,能把16位的RFID代码转换成为人类可以读取的格式,并打印在实际的产品上。RFID Enterprise还使用SQL模块提供持续的存储数据。最后,RFID Enterprise还可提供报告功能,它对企业事件进行跟踪,推动存储进程。

  与此同时,甲骨文还宣布和英特尔建立合作关系,开发SOE架构,以方便企业使用和安装RFID技术。SOE将包括甲骨文的10g 数据库和E-Business套件。另外,甲骨文还推出了Sensor-Based Services Initiative活动。(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