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第一季度财报不尽人意 可能进行机构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00 ChinaByte

  东缘 编译

  天极网4月1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IBM本周四公布了财年第1季度财务报告。由于有些交易没有最后完成、增加了养老金的开支以及在日本和欧洲的销售收入下降,IBM第1季度的每股收益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相差了5美分。这个结果使投资者感到意外。根据这种情况,IBM正在考虑进行“大规模的重组”。

  IBM首席财务官Mark Loughridge说,本季度的经营没有实现我们的预期目标。IBM已经开始解决销售方面的薄弱环节。这些行动可能需要对公司进行大规模的重组,主要是让决策部门更贴近消费者。重组的详细情况将在今后三个月内公布。

  Loughridge表示,分析师对IBM今年下半年营收状况的预测“仍是有道理的”。IBM称,财年第1季度的经营状况在3月份的最后两个星期之前还是正常的。最后两个星期有些交易没有完成,造成了收入下降。IBM第1季度存在的其它问题还包括:

  ·第1季度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和日本的销售收入下降了5%。这部分收入占IBM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根据财会原则,股票期权列入了开支使IBM在第1季度每股支出了10美分。

  ·IBM本年度开支增加了10亿美元的养老金开支。(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