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公布第二季度业绩 iPod劲销盈利增六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13日,苹果电脑公司公布第二季业绩,表现颇佳。由于它的音乐播放机iPod继续在市场占主导地位,第二季盈利增加超过六倍,这项业绩远较市场预期为高。

  在至三月二十六日结束的季度里,苹果电脑盈利由去年同期的4600万美元,上升至2亿9000万美元,每股由赚6美分增至34美分。苹果电脑说,扣除某些特殊项目之后,盈利2亿9900万美元,每股赚35美分。

  收入由19亿1000万美元增至32亿4000万美元,升幅70%。公司在这一季出口107万部电脑和531万1000部iPods,电脑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加43%,销量上升接近7倍。边际利润亦由一年前的27.8%增至29.8%。

  分析员早前对苹果电脑的预测为营业额32亿1000万美元,每股赚24美分。

  苹果电脑说,国际营业额占第二季收入的40%。

  苹果电脑首席执行官乔布斯说:“我们对第二季的收入和盈利都打破记录感到兴奋。苹果正全速前进,我们准备在未来一年推出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新产品。”

  至于第三季,苹果预测每股盈利28美分,营业额32亿5000万美元。分析员的预测为每股赚24美分,营业额32亿4000万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