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第三季度净亏900万美元 同比大幅度减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46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Sun微系统公司周四公布了截止到3月27日的财年第3季度财务报告。Sun第3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1%,亏损比上一年同期大幅度减少。

  据路透社报道,Sun财年第3季度净亏损减少到了9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零。相比之
下,Sun上一年同期净亏损为7.60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3美分。Sun第3季度的销售收入从上一年同期的26.5亿美元减少到了26.3亿美元。

  Sun表示,扣除各项费用,Sun第3季度亏损61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美分。而上一年同期Sun扣除各项费用之前的亏损是2.60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美分。

  据路透社预测公司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Sun第3季度扣除各项费用之前的利润是每股收益为零,平均预测范围是每股亏损2美分至赢利1美分。销售收入为27.2亿美元。

  Su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麦克尼利在声明中说,Sun已经看到了2004财年前9个月经营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每股收益不亏不盈同去年经历的亏损相比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Sun的股票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正常交易时段下跌了6美分,跌幅为1.5%,收盘价为3.96美元。公布财报之后,Sun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又下跌了3.3%,交易价格为3.83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