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世界第一台停电保鲜冰箱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8: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萍) 日前,科龙宣布研制成功世界上第一台具有“分时计电、停电保鲜”功能的冰箱。这种冰箱在拉闸限电、突然停电长达数小时的情况下,仍能制冷保鲜;而且,其“分时计电”功能,可以避免在电价昂贵的用电高峰时段制冷,自动实现“错峰用电”。

  据悉,“分时计电、停电保鲜”冰箱技术属世界首创,已应用于科龙最新推出的“
全明星”系列冰箱,这种冰箱将在4月底以前在全国各地同时上市。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