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维黄宏生缘何二度入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裕妩) “两会”结束之后就离开北京回到香港的黄宏生近日又悄悄地再度赴京。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黄“此行主要是为了手机牌照和收购熊猫事宜”,但创维方面予以了否认。

  与牡丹电子谈判已终止

  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非执行主席黄宏生是在4月8日被本报记者发现(见本报4月8日相关报道)已经回到深圳的。当时正值创维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期间,黄宏生对本报记者表示,他是来深圳参加公司内部的分公司经理会议的。不过据记者了解,黄宏生随后亮相了4月9日的经销商大会,并于当天飞到了北京。

  按照早些时候的计划,创维的目标是北京牡丹电子。但创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学斌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和牡丹电子的合作谈判已经终止。

  对于收购熊猫事宜,张学斌昨天非常肯定地告诉本报记者:“创维董事会从来没有讨论过收购熊猫的事情”。

  对于确保获得手机牌照的传言,张学斌笑称:“我们有专人在负责跟进手机牌照的相关事宜,连我都没必要去负责,他更用不着。”

  张学斌向本报记者透露,黄宏生此番进京只是参加一个会议,4月10日,创维的A12音频技术在信息产业部有个专家鉴定会,而黄宏生是这个项目的总负责人,所以亲自赴京与会。

  同时,据了解,黄宏生案件已经更换律师。新任律师为外国律师所的外籍人士。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