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HRZ与ANLY达成合并协议 将聘5000资深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4月14日消息,Computer Horizons和 Analysts InternationalCorporation今天联合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对等合并最终协议,以便成为美国最大的IT专业服务公司之一,而两家公司的2004年合并营收大约为6亿美元。

  新的合并公司将聘用大约5000名资深顾问,在28个州拥有50个办事处,在加拿大、英国和印度也拥有办事处,同时服务于财富1000强以及中级市场上的客户。该公司还将与许多政府部门开展年营收约为6500万美元的大规模业务,其中包括众多联邦、州和当地政府部门以及机构。新的合并公司总部将设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Computer Horizons将成为会计和法律意义上唯一存在的实体,而Analyst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将不复存在。

  该合并公司将提供各种IT专业服务,其中包括应用管理和开发、基础设施支持以及数据管理。这些服务都是通过CHIMES公司的革新劳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以及我们公司在美国、印度和加拿大的IT解决方案中心而提供的。

  Computer Horizon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William J. Murphy表示:“CHC 和 Analysts 很少拥有共有客户,这点很重要。事实上,双方共同拥有的客户只占双方公司排名前50位的客户中的8位。这一高度互补的企业合并将使这一合并公司更好地与北美市场上的业界领袖进行竞争。预计此次合并将带来大约1500万美元的综效成本节约,其中大部分将与公司上市成本以及削减重复设备和设施相关。双方公司自大约40年前创立以来便拥有许多相似点。”

  Analysts International 总裁 Jeffrey P. Baker 评价道:“双方公司的合并为我们提供了创建领先IT专业服务公司所需平台和财务实力。合并还使我们能够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迅速实现诸如 Chimes、政府服务业务以及IT解决方案中心的某些基础资产的价值最大化。同时,双方公司正富有创新精神地应对IT服务业务的新状况,这突出了我们对优质、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沿交付模式的专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