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不再销售部分白牌P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6:16 电脑商报

  戴尔电脑公司近日证实,他们不再通过方案提供商销售两款白牌PC。据戴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两款台式机分别是510D和610D。

  戴尔公司称,他们是根据方案提供商的反馈意见才做出上述决定的。目前,戴尔已经将这一决定通知了相关的方案提供商。

  公司表示,取消某些白牌产品的销售计划不会影响与方案提供商的合作关系,公司只是想在渠道中加强戴尔品牌的影响。戴尔将保留Solutionproviderdirect.com这一网站。另外,戴尔将继续为白牌方案商提供部件。

  戴尔的这位发言人称:“这并不意味着戴尔将改变目前的销售模式。这一决定只是根据一些方案商更加喜欢戴尔品牌而做出的,其它的一切均未发生变化。”

  方案提供商NTSI公司的总裁Shawn Harty说,他们公司一直在销售白牌PC,对戴尔的这一决定表示失望。

  而CoolTronics公司的CEO Tyler Dikman则认为,白牌PC是一个“笑话”,因为这些产品的价格比通过戴尔网站卖销售的同档次戴尔品牌产品要高出不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