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创软件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再获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由中国计算机报和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联合举办的“2005年中间件研讨会暨优秀产品、典型应用颁奖大会”,4月6日在北京举行。经过专业评测评选,共产生七项大奖,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公司一举获得两项大奖:InforWeb应用服务器荣获“应用服务器最佳性能及开发效率奖”,InforBus/Q消息中间件荣获“消息中间件最佳应用奖”,中创软件是唯一获得两项大奖的中间件厂商。

  InforWeb是遵循J2EE规范的应用服务器。评测结果显示:InforWeb在单位时间内交易成功处理数远高于参评的同类产品,“InforWeb为业务系统提供构件化开发、部署、运行与管理环境,屏蔽底层硬件、操作系统、数据库的差异,提供事务、安全、高性能、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可靠性和可伸缩性保障,为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整体上降低了开发、部署、运行和维护应用系统的成本,可以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金融、商业、新闻媒体、教育、交通、邮电等各领域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中。”InforWeb紧密集成了成熟的报表和工作流构件,为用户快速构建企业级报表应用和工作流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InforBus/Q是网络环境下进行消息安全、可靠、高效传输的中间件产品,已在政府、交通、金融、教育、邮电等领域得到了成功应用。其中,InforBus/Q在广州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的成功引入,不仅使系统得到了高效、可靠、跨系统、跨网络的数据传输服务,而且大大降低了系统的建设时间。据悉,广州北环高速公路原来的收费系统是一家外国厂商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构建的,加上系统调整、稳定的时间总共大概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而采用InforBus/Q作为基础通讯平台,从研发到系统上线运行只花了4个月时间,加上系统调整、稳定的时间总共只有5个月。

  据了解,Infor中间件产品是国内应用最广泛的系列中间件产品,2004年荣获中国软件最具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奖,以及中间件综合应用奖和中间件最佳开发效率奖等。以Infor中间件产品为基础,正在逐渐形成包括中间件产品提供商、构件开发商、应用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内的中间件产业联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