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恩伯尔鼎力打造贴身服务 正式开放上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3: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陈勇】 近日,恩伯尔公司凭借在天津 IT市场上长达 10年的服务经验,在整合了客户服务资源后,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和策划,已于 4月 1日起,在天津市内六区范围内推出其上门服务,为天津 IT用户提供包括硬件和软件的专业服务。

  恩伯尔服务品牌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天津 IT企业的专业化分工,同时也将促进 IT厂商重视服务,加大对服务的投入,以完成从被动的服务向主动的服务、从解决问题
到提供全面的关怀、从产品服务到全方位服务的转变。与此同时,随着恩伯尔的逐步发展壮大,也将为国内其他 IT厂商建立专门的服务机构提供一种实实在在的借鉴。

  据第三方调查显示,“上门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家用电脑用户最为迫切的服务需求,目前已经以 35.2%的比例高居各项服务需求之首,尤其是软件上门服务更是普通家用电脑用户急需的服务,而软件上门服务却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

  恩伯尔此举使上门服务实现了“平民化”,打破了大客户才能享受的“特权”,将使广大用户,特别是中小用户,获得本质上的服务水准提升。

  恩伯尔售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恩伯尔在 IT界率先提出了“上门”服务承诺和标准。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能真正解决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同时树立 IT服务的标杆,全面提升电脑行业整体的服务标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