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城软件新标识首次亮相税收电子化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3: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5年4月13日—15日第五届税收电子化展览会暨研讨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召开,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作为税务电子化领域的厂商代表之一,出席了此次盛会。

  在税务展上,长城软件首次启用了公司新的标志(logo),表明了公司新的市场形象,新的经营思路和新的发展策略。通过公司重组和业务规划,长城软件的服务范围将由本地
化运作向区域化运作拓展,形成覆盖全国大市场的、不断完善的服务网络,提升公司整体的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长城软件在税务展上提出了“战略联盟,诚信互动”的主题,目的是以行业市场做整体规划,通过技术资源和服务平台,将长城软件的业务向更深层次延伸,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

  长城软件作为参与电子政务建设的主要厂商之一,拥有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管理体系,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先后参与了“金卡”、“金税”、“金保”、“金审”、“金信”等国家重点金字工程,承担了金税一期、二期及二期完善与拓展。

  长城软件结合税务领域的特点,为税务行业设计研发了四种系统解决方案,也是此次税务展上的“重头戏”。这四种系统解决方案分别是:长城软件税控收款机系统解决方案,是一个涉及到税务管理、商业管理、数据加密和数据传输技术等方面的完整的解决系统,向税务部门和纳税人提供满足发票管理、税务稽查、电子申报、数据处理等业务需求以及数据库管理、数据接口等技术需求的、具有自身特点的系统解决方案;长城软件增值税征收管理解决方案,按照“以票控税、网络比对、税源监控、综合管理”的十六字方针,为税务部门提供了从企业纳税信息申报到税务机关内部管理及监控等全方位的应用软件与服务;长城软件税务信息整合解决方案,以成熟的中间件技术和可视化过程配置管理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针对基于不同的数据库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和业务应用系统之间多维度的信息整合应用解决方案,整合涉及数据整合、应用/交易整合、人机交互整合三个层次;长城软件运行维护服务体系,以全国4000个税务机关的稽核系统和协查系统的系统管理员、软件操作人员或软件使用者为运行维护服务对象,运用热线支持、网上/现场支持、客户投诉三种服务方式,提供技术咨询、软件功能咨询、故障定位、故障解决、高级顾问咨询、版本升级/补丁程序/故障解决方法手册的发布、技术支持网站问题解答、个性化支持的全方位售后服务。

  长城软件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分析角色,搭建知识系统,利用基础平台,把税务领域做活做透。通过此次税务展上的亮相,长城软件将根据自身特点和行业需求,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在IT领域打造出长城软件的服务品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