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调查称Linux服务器产品安全性远胜Window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3日国际报道 扬基集团最近的一份报告可能在许多方面激怒了Linux 爱好者,但它也认为:Linux 比Windows 更安全。扬基集团的这一结论得到了对软件开发经理进行的一项新的调查的支持。

  最新的调查显示,软件开发经理认为Linux 在安全方面比Windows 服务器产品高出一大截儿。

  BZ Media对6000多名软件开发经理就操作系统安全性进行了调查。Linux 被74% 的受访者认为“安全”和“非常安全”,而Windows Server 的这一数字为38% ;13% 的受访者认为Linux “不安全”或“非常不安全”,Windows Server的这一数字为58%。

  扬基集团上周的一项调查结果非常类似,认为Linux 、Windows Server在安全性方面差别不大。扬基集团让受访问者对Linux 、Windows 的安全性进行评分,分值在1-10之间。Linux 略胜于Windows ,Linux 的得分为8.3 ,而Windows Server 2003 的得分为7.6%。

  微软一直否认Windows 的安全性不及Linux 的说法。它表示,由于能够比开放源代码厂商更迅速地修正产品中的缺陷,Windows 的安全性能要超过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