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最新硅谷150大企业出炉 逾11家华人企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最新公布的硅谷150大企业名单出炉,惠普科技、英特尔思科系统排名前三。华人企业当中,也有高达十一家企业上榜。

  据报道,名单中排名第12位的计算机经销系统联强(Synnex),去年以54亿美元的营业额成为华人企业之冠。

  根据圣荷西水星报的报导,在硅谷十大企业排行,前执行长费奥瑞纳离职而引人瞩目的惠普科技,今年仍稳坐冠军宝座。第二名为全球半导体芯片大厂英特尔,第三名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大厂思科系统。

  在华人排行榜方面,计算机经销系统联强(Synnex)排名硅谷第十二大企业,是华人之冠。由杨致远共同创办的雅虎,排名第十七;黄仁勋创办的Nvidia排名二十八;吴聪庆创办的Atmel排名三十五;陈澧共同创办的FoundryNetworks排名七十六;吴日正、洪筱英参与创办的豪威科技(OmniVision)排名七十九;卢昭信创办的NetGear第八十名;黄京发与车河道创办的智网科技(NetIQ)排名九十三;朱敏参与创办的WebEx排名九十八;华裔王炳晋创办的Interwoven第123名;曹小帆创办的Avanex排名13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硅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