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友达光电大型液晶面板出货创记录达233万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9:2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我国台湾消息,3月份友达光电打破了自己的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目标,成为了第一个大型液晶面板产品月出货量超过200万片的台湾厂商。其它的台湾液晶面板厂商包括奇美光电、中华映管以及广辉电子在3月份的出货量也在强劲增长。

  3月份友达光电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达到了233万片,比上月增长了30%,公司将出货量的强劲增长归功于其第六代工厂的生产容量提升。然而尽管3月份友达光电收入达到了146亿新台币,比上月增长了26%,但是却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2%。

  3月份中华映管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也实现了显著增长,首次突破100万片,从2月份的85.3万增长到3月份的100.6万片。该月中华映管的收入比上月增长了10.3%,公司预计4月份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将超过120万片。

  作为第二大液晶面板制造商,奇美光电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增长了23%,从2月份的149.1万片增长到3月份的184.8万片,其收入增长了19.5%,突破了100亿新台币。

  广辉电子3月的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也达到了100万片,其出货量和收入分别比上月增长了22%和17.4%。3月份该公司的收入为42亿新台币。

  瀚羽彩晶公司的大型液晶面板出货量也从2月份的77.9万片增长到3月非得82.3万片,出货量和收入分别增长了5.6%和18.5%,该月公司收入为43亿新台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