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麦克尼利:豪赌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42 信息时报

  把中国作为今后投资和发展开放源的主要阵地

  时报记者 陆俊

  为复兴“太阳”帝国,全球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SUN公司决定进行一场豪赌——把中国市场作为今后投资和发展开放源的主要阵地。

  4月7~9日,SUN公司CEO斯科特·麦克尼利在他第五次访华之旅中表示,中国市场将是Sun公司未来的主战场之一,Sun公司将押注这块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市场,与IBM等对手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麦克尼利称,未来Sun公司将在中国市场进行“近乎疯狂”的人力和资金的投资,其中包括两三年内在中国招收上千名工程师以加强研发力量,以及扩大研发中心规模,增加远程服务站布点等等。

  事实上,在这次中国之旅中,麦克尼利的“大手笔”投资计划已开始启动。在麦克尼利访华第一天,Sun即宣布为中国教育部门免费提供的价值10万美元的网格计算能力,用于科研与教学。

  之后,Sun相继与国内IT巨头达成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继续加强对中国联通在UniJa无线增值服务的技术支持;与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