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西门子预计05年获利将增长 低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4月12日消息,富士通-西门子<6702>周一表示,预计05/06年获利将大幅增长,但低于2004/05年增长53%的幅度。

  该公司为日本最大电脑制造商富士通与德国工程巨擘西门子合资成立的公司,去年
税前获利增长至创纪录的9,500万欧元(1.22亿美元),比初值9,400万略有调整。2004/05年度营收则证实为增长14%至60亿欧元。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从2005年4月1日至2006月3月31日止的2005年度,以目前的汇率来计算,富士通-西门子仍是以营收增长5%为目标。

  该公司并指出,采用英特尔Itanium 2处理器的最新服务器是推动增长的主要动力,该产品将锁定所谓的关键任务为目标市场。关键任务指的是线上金融交易等不容有功能失误的重要工作。

  富士通-西门子表示,近期宣布与企业资料储存供应商EMC合作,也有助于推高今年的营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