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京南家电战升温 大中主动出击近距离搏击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1:4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讯 记者董盟君报道:京城家电市场又将上演一场仅隔数米的肉搏战,这一次战斗的主攻方将是大中电器。

  大中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芳今天向记者透露,“五一”前夕,大中电器将在南三环下的草桥布下重磅棋子,近距离搏击仅有数米之遥的国美电器。据悉,大中电器旗下的这家门店将与国美电器马家堡店分居于嘉园路西、东两侧,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
不日将可入驻营业。

  张芳介绍,大中电器之所以开店于此,“主要是看中了那里方便的交通、充足的停车位和成熟的商业氛围。”据了解,大中将要开启的这家新店紧挨卖当劳、美食城、美廉美超市等生活服务设施,拥有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商业氛围较为浓厚。再加上附近有旭日嘉园、玺萌园、星河城等成熟而高档的社区,足以保证充足的客流和购买力。

  国美马家堡店3月26日才开张,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遭遇大中电器“脸对脸”、“肩对肩”的贴身肉搏。在大中看来,虽然国美近在咫尺,但大中仍有其独特的优势:从营业面积上看,大中拥有5000余平米,较国美之3000余平米更具优势;从经营楼层上看,大中的经营楼层为一层和地下一层,购物将更为方便。 张芳介绍,为在最短的时间内抢滩市场,大中将推出超值优惠活动,扩大大中电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据悉,坐落于草桥的大中电器还仅是大中电器最近将开业的门店之一。张芳透露,“五一”前,大中电器还将在大兴开出一家门店。按计划,大中电器今年将在北京至少开出20家店,且争取每一家店的面积都能达到一万平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