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全力提升海外销售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1:24 南方日报

  海尔全力提升海外销售收入 外销目标为集团总销量的2/3

  本报讯 (记者/郎朗) nanf4月8日,海尔集团在香港正式设立分公司。海尔集团副总裁柴永峰告诉记者,海尔集团将充分利用香港强大的国际物流和销售网络优势,争取海外销售收入(含出口和海外设厂)占到集团总销售收入的2/3。

  海尔集团海外投资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海尔在香港的分公司与海尔集团的两大上市公司青岛海尔和海尔电器集团并没有直接联系,而香港分公司将可能成为整合海尔集团海外资源的办事机构,包括海尔集团在海外设立的工厂和销售机构。而海尔集团目前的主要目标就是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海外业务的销售收入要争取超过集团总销售收入的2/3。

  据介绍,目前海尔集团的出口和海外销售收入总和大约为20亿美元,只占集团总销售收入的1/6左右,与2/3的目标还有很大差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