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调整业务比例提前避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7:39 电脑商情报

  作者:CBI

  本报讯 4月7日,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在美国奥斯汀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个人电脑产业的增长速度低于戴尔公司的预期,但戴尔预计自己的增长速度远快于其它厂商。

  罗林斯说,在未来三四年内,戴尔公司的销售收入将由500亿美元增长至800亿美元,增长的相当大一部分将来自非PC业务。新的产品包括存储设备、打印机、高端电视机,它们将有助于戴尔公司不会受到PC周期性低迷的影响。

  据悉,第一季度全球PC销售量的增长幅度为10%,低于前6个季度平均16%的增幅。

  但戴尔方面表示对此并不担心,“在过去的10年中,戴尔公司在低迷期市场份额的提高速度快于增长期。”罗林斯说。罗也表示客户不喜欢动荡,他们希望自己的供应商保持稳定,这也是戴尔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的一个关键因素。“尽管有动荡,但预计PC产业不会爆发价格战。虽然不同类型的产品的价格在不断变动中,但总的价格还是相当稳定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