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torageTek公司CEO Pat Martin先生再度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46 新浪科技

  4月11日,StorageTek对外宣布说,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J. Martin(马霈霆)先生将于4月8日至4月15日访问中国,所经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这是Pat Martin先生就职StorageTek公司后第二次访华。

  Martin先生将于4月10日经香港飞抵北京,开始为期5天的中国之行。行程的重点将是相关政府部门高层领导及最终用户拜访。4月11日Martin先生将拜会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的领导。4月12日是非常重要的一天,Martin先生将在这一天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同一天,Martin先生将拜会信息产业部的部委领导。下午将前往中国石化,并与中石化的高层就石化行业信息化的应用前景和技术趋势进行交流。4月13日,Martin先生将拜访神州数码高层领导。4月13日晚些时候,Martin先生一行将飞往上海。在上海期间,Martin先生将拜访大型国有银行客户,并与上海市相关政府领导会面。4月15日,StorageTek CEO Martin先生的中国之行将告一段落,并从上海飞回美国。

  这次CEO的中国之行中,Martin先生将重点与国家各部委领导做全面深入的交流,就全球信息产业未来的发展、中国经济以及政府对中国IT产业的支持、IT产业的发展等议题交换意见并进行交流。同时,行业用户也是这次中国之行的重点,Martin先生将与来自金融、石化等行业龙头企业的高层领导,就目前各个行业信息化对企业核心业务生产力的提升,以及数据保护方面的应用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对于此次中国之行,Martin先生表示:“再次访问中国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振奋。作为目前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国家之一,中国也是StorageTek最为重视的市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StorageTek公司在中国的团队和业务正随着中国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壮大,不仅是我们策略性地对中国持续大力地投入的成功,同时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信息化将在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发挥更加深远的影响。这次访华,让我在切身体会中国的快速发展成果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国了在信息化发展方面的趋势和方向、以及政府的相关方针与政策方面的第一手资料,我们将结合全球信息化发展的经验和趋势,制定StorageTek在本地市场的发展策略,综合我们在全球最佳资源,进一步帮助中国政府和各行各业的用户推动其信息化的进程。”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