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完成对Groove收购 Office集成协作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1日国际报道 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上周五,微软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Groove Networks 的收购。就在数天前,一家法院驳回了试图叫停这一交易的请求。

  有报道称,上二周,特拉华州一家法院驳回了Groove的前官员迈克尔·马修斯叫停这一交易的请求。马修斯曾提起诉讼中止这一价值1.2 亿美元的交易,声称它对于一些员工
是不公平的。

  微软表示,根据计划,Groove的产品和团队将成为微软的Information Worker业务部门的一部分。微软称,它将销售Groove协作软件的现有和未来版本,并探索以其它方式利用这些技术的途径。

  Groove的创始人、微软的现任技术总监雷·奥齐说,尽管Groove、微软的技术已经能够很好地合作,我们才刚刚意识到在任务发生变化之际更好地解决信息工人需求带来的机遇。我渴望把在过去二十多年来在计算机支持的协作方面获得的经验和教训,用于帮助开发新一代的 Office技术和其它未来的技术。

  微软在3 月份宣布了收购Groove的计划。从2001年以来,微软一直是Groove的投资者。成立于1997年的Groove目前有200 名员工,其中的 95% 将加盟微软。

  Groove的产品Groove Virtual Office 能够使来自不同公司的员工通过安全的互联网连接进行协作,该产品使用了P2P 技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