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科华启动全新品牌战略 更换企业标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7日,UPS厂商科华公司启动全新的品牌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根本、立足国内、走向世界;与新的全球战略相呼应,同时科华公司还全面启动了新的企业标识系统。

  以技术为根本的科华公司,17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我国UPS(不间断电源)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坚持走“自主技术,自有品牌”的专业化道路,矢志打造一个国内一流、与国际接
轨的技工贸平台。经过17年的努力,科华公司凭借技术领先、工艺精良和服务周到的UPS产品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而今天企业更有信心将这一国内知名品牌引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回首硕果累累的2004年,科华成功完成了战略性跨越的关键一步。各项数据表明,去年科华不仅圆满实现了发展目标,同时也完成了资源整合及规模扩展,这为企业“二次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可喜的是,凭借着坚强的实力和先进技术,今天的科华已然站在了参与国际竞争的起跑线上。2005年,为迎接“二次创业”的新挑战,适应走向国际市场以及进一步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科华公司启动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根本,立足国内、走国际化之路”。市场多元化、技术自主化、品牌自有化和管理精细化正是科华公司新品牌战略的核心内容,而她正承载着全新的科华公司飞向新的宏伟目标。

  为配合新局面的开拓,科华公司已全面更换沿用十多年的企业标识系统。据了解,刚刚启用的科华新标识形象地体现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能量的涵义,她象征着科华产品稳定可靠的品质以及民族企业已然崛起的美好前景。此外,新标识还寓意,科华公司是个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见长的高科技企业,这亦体现出科华立足国内放眼世界,“走国际化自有品牌之路”的远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