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格兰仕启动“光波耀全球”计划 整机包修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08 每日新报

  近日笔者获悉,格兰仕在我市全面启动“光波耀全球”计划,同时宣布即日购买光波空调可享受“整机免费包修六年”的超值服务。据悉,格兰仕此计划将推出重磅促销,光波空调买 2000送 2000的惊天促销将于明日火爆登场。

  明日两百万促销资源轰炸市场据悉,格兰仕将有高达两百万的促销资源砸向市场。其中格兰仕光波空调买 2000元送 2000元的活动将于明日火爆登场,消费者购买 2000元左右
的光波空调均可赠送价值 2000多元的豪华大礼,包括钻石手表、七件豪华餐具等等。同时光波空调厂商联合让利,消费者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高档光波空调。

  光波空调整机免费包修六年与此同时,格兰仕“光波耀全球”的计划还宣布本市光波空调即日起实行“整机包修六年”的超值服务,也就是说六年中为顾客免费维修空调,免费维修更换包括压缩机在内的所有核心元器件及配件。记者了解到,此项服务措施刷新国家标准,国家标准是整机保修一年,压缩机保修三年。

  全国百城万店联动主推光波空调格兰仕此次“光波耀全球”将推动全国百城万店齐推光波空调,光波空调由于其杀菌率 99.43%的健康功效和优越的性价比,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在我市的许多卖场,光波空调的销量直线攀升。笔者了解到,在我市的各大家电连锁卖场、家电专营店都将光波空调作为主打产品,纷纷将主要的促销资源都集中在光波空调上,全力推广。

  搬新居偏爱格兰仕光波空调笔者从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光波空调目前已经成为市场新宠,很多前来购买格兰仕光波空调的市民是搬新居或装修新房所用,部分消费者一下子就买了三四套。他们表示,之所以首选格兰仕光波空调,一是由于光波空调流行时尚的外观对于新居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二是刚装修好的新房由于有些装饰材料散发出大量有害物质,会对家人健康产生危害,而光波空调有着很强的净化室内空气的功效,对于各种病菌的杀菌率达到 99.43%,被消费者称为是真正健康的空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