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U860:将中国ERP带入普及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39 深圳商报

  日前,中国最大的ERP/管理软件厂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发布了历时两年、投入近千名研发人员成功研发出的全新一代ERP产品——用友ERP-U8企业应用套件(U860)。U860是在积累了中国数万家用户的应用实践基础上,以“整合业务、驾驭变化”为核心管理思想,充分体现了“适用、易用、好用”的用户价值标准,具有“全面企业应用、按需部署、高度整合、快速见效、低成本”五大特性的适合中国企业应用的成熟的ERP产品。

  用友U860是目前中国第一个应用集成度与细腻度最高、用户应用实践最成熟的企业应用套件产品。U860涵盖了ERP/HR/CRM/OA/BI等应用,实现企业从前端到后台的全面企业应用,是应用最完整的国产企业应用套件产品。U860针对企业所处不同行业、不同管理层次、不同信息化成熟度按需部署,强大的客户化定制和二次开发工具,可根据企业的管理特色进行灵活定制,实现业务流程与角色等管理要素的动态调整,满足企业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个性化管理需要。U860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建立适应客户、渠道、销售、采购、生产、成本、质量、资金、信息、效率、人员、协同、战略等集成一体化应用,实现业务流程、信息、人的高度整合。U860突破了传统ERP产品复杂、实施周期长、见效慢的局限,产品易用,可以快速实施、快速应用、快速见效。U860不是以低价格方式,而是通过降低企业应用ERP的总体拥有成本(TCO),提高企业信息化的投资回报率(ROI)。

  用友U860极大丰富和拓展了传统ERP的应用内涵,实现了从功能模块化到产品套件化这一应用形态与应用方式上的重大突破。这不仅意味着国产ERP进入到套件化发展阶段,更标志着中国企业信息化进入了以套件产品应用为特征的时代。

  诞生在中国ERP应用重要历史时期的U860,承载着让ERP在中国全面普及的历史使命,已经成为中国ERP普及时代的旗舰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