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5 IPTV中国峰会专题 > 正文

业界关注 踊跃参会 IPTV中国峰会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9:58 新浪科技

  随着4月21日“2005 IPTV中国峰会(2005 CHINA IPTV FORUM)”召开日期的临近,本届峰会越来越多地得到了政府高层、业内人士及新闻媒体的强烈关注,同时,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倒计时阶段。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见证IPTV中国进程,迎接数字电视美好明天”。持续两天的会议,包括主论坛、嘉宾对话和四大分论坛。其中,分论坛主题分别为“内容与运营的合作创
新”、“IPTV技术与成功应用”、“IPTV终端设备与消费电子”、“增值业务与投资机会”。整个峰会,内容涵盖IPTV业务的运营、内容、技术、服务、管理和协调等诸多热点问题,推动各方在运营、内容、增值服务等多方面的积极合作,全面展示迅速成长中的中国IPTV产业阵营。

  据了解,在本届峰会的筹备过程中,信息产业部、广电总局、文化部等政府指导部门相关领导、相关行业协会权威专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及金融投资机构高管对峰会予以了持续关注,使得本次峰会具备了层次高、权威性强的特点,来自各方精英的智慧碰撞,必将使本次峰会在相当长时期内对业界产生深远影响。

  本届峰会汇聚了大量高素质专业观众,全面覆盖来自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产业制造商和金融投资界的精英。另外,来自电信和广电两大部门的资源整合,使本次峰会凸显丰富的信息含量,将为参会代表带来丰厚回报。

  本次峰会的组织方实力雄厚。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数字电视》、《计算机世界》和中国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CDTF)联合主办,中国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CDTF)具体承办,北京清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人民邮电报》、《计算机世界》、《微电脑世界》、《网络世界》、《IT经理世界》、《中国多媒体视讯》、《中国广播电视报》、《中国电子报》、《通信世界》、《通讯世界》、《有线电视技术》、《卫星电视技术与宽带多媒体》、《通信商业周刊》、《消费电子世界》、《数码精品世界》、《数字财富》、《商业周刊》和计世资讯等专业媒体机构鼎力支持,同时,“新浪网”、“HC360慧聪网广电频道”、“计世网”、“中国电视网”、“中国信息产业网”、“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网”也对峰会做全程报道。众多专业媒体联手出击,必将大力推动IPTV的普及,使本次峰会发挥出极大的社会效益。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峰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据介绍,相关政府及监管部门高层领导已表示到会指导,业内权威专家也踊会,数十家广电和电信企业积极与筹备组联系合作事宜,其中包括“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UT斯达康(中国)公司”、“深圳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视铭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影立驰技术公司”、“天柏宽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听众报名数量也在直线上升。这一切都说明,IPTV作为当前信息产业的一大热点,其对于产业融合与创新的意义,远远超过了传统的电信及广电范畴,因而也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

  虽然IPTV依然处于起步初期,但毫无疑问今年将成为中国IPTV发展的关键年,而“2005 IPTV中国峰会(2005 CHINA IPTV FORUM)”的成功召开,必将在中国IPTV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4月21日,让我们一起见证历史——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万寿路翠微中里16号3号楼3层(100036)

  会务800热线:

  800-810-8909

  商务联系人:

  010-68130909-1116 李小姐

  010-68130909-6670 李小姐

  010-68130909-6826 王小姐

  商务传真:

  010-68259038

  商务电邮:

  Li_jin@ccw.com.cn

  联系人:

  010-68130909-1205 崔小姐

  010-68130909-6679 涂先生

  会务传真:

  010-68259038

  会务电邮:

  cui_yan@ccw.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