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针对中小水治理企业 SAP推出最优方法软件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7日国际报道 SAP 近日推出了针对中小自来水及污水处理企业的“SAP最优方法”(SAP Best Practices )软件包,这套软件包专门针对水治理企业的业务流程,相关单位能够利用这套软件很快收回投资。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方案解决商,SAP的产品被950多家天然气、电力及自来水公司使用。目前,SAP正在美国推广这套软件包,利用SAP“客户信息系统”(CIS),相关企业在实
施这套软件包时能够减少整合的风险。

  为了适应飞速发展的客户数量,削减运营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自来水企业面临用更新、更先进技术换代其现有客户信息系统的问题。“SAP最优方法”可以提高自来水公司在客户服务,资产,财务以及企业信誉管理方面的水平。这套软件符合自来水行业的相关规范,具体内容包括:呼叫中心管理,现金运转,综合工作管理,客户财务管理,消费数据收集,连接及设备管理,以及帐单管理。

  META集团能源信息战略部的副总裁Zarko Sumic说:“中小自来水公司正在寻求具有行业专业知识的厂商支持。一套建立在行业业务知识的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更有效的利用资源,提高员工的生产力,更好的获得投资回报。从长期来看,这套软件将促进企业的发展,让它们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

  为了开发这套“SAP最优方法”,SAP与Deloitte Consulting LLP机构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