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首席执行官更迭专题 > 正文

惠普新CEO就任前抛售NCR股份 套现2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1:5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6日国际报道 NC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所的报告显示,在被任命为惠普首席执行官之前的两个月里,NCR 时任CEO马克·赫德出售了总值230万美元的股票。

  惠普发言人Bob Sherbin表示:“在出售这部分NCR股票之前,赫德同惠普或惠普人事高管没有联系。因此,赫德出售股份与他成为Carly Fiorina的继任者毫无瓜葛。”

  NCR的一名代表也表示,NCR高管和董事如果想要交易公司股份,必须通过一个内部调查流程,赫德出售股份已经通过了公司的这些调查流程。

  赫德从2003年三月起开始担任NCR首席执行官,上周他被任命为惠普新任首席执行官,他于今年2、3月份出售了NCR股份。在赫德离职的消息公布以后,NCR的股价下跌了17%,至31.40美元。

  赫德共售了14.592万股NCR股份,这是自2002年进入NCR高层以后,他抛售股票最多的一次。今年2月3日,赫德出售了部分NCR股票,而就在6天以后,惠普宣布菲奥莉娜被解职。赫德于3月1日又出售了更多股票。

  除了出售NCR股份获得的230万美元收益,加入惠普也让赫德获利颇丰。根据惠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赫德就任惠普CEO后获得了100多万股股票期权、45万股限制股、数百万美元的保证奖金、2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以及275万美元的搬家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