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企业认为维护Windows和Linux系统成本相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3: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4月6日消息,Yankee Group周一公布的新报告显示,大多数美国企业认为维护Windows系统和以Linux为基础的企业运算系统的成本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Yankee Group分析师迪迪奥(Laura DiDio)表示,主要的开销差别取决于开发应用程
序的时间,或者维护服务器、存储数据和提供网页支持的网络电脑的安全所需要的时间。

  在这项独立研究中,88%的受访者认为Windows的品质、性能和可靠性等同于或优于Linux。

  Linux系统不同于微软版权所有的Windows操作系统,它可以被自由复制和修改,最近几年已经在企业级市场上成为微软的Windows Server的竞争对手。

  Yankee Group的调查还显示,从安全角度上看,企业对Windows安全性的评价大幅升高,已经接近了Linux的安全级别。Windows在1-10分的评价中得到7.6分,比去年同一调查中的得分高一倍,而Linux的得分为8.3分,比去年没有太大变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