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TCL出资100万美元冠名赞助“高尔夫精英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2:04 深圳特区报

  由TCL冠名赞助、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高尔夫精英赛”3月17日在三亚正式开赛。

  在3月15日新闻发布会上,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向4位高尔夫球名将各赠送了一部具有“高尔夫”独创功能的TCLe767手机。发布会上,欧巡赛官员 MiguelVidaor正式宣布TCLe767成为欧巡赛高尔夫大赛的指定手机。

  作为主赞助商的TCL,不仅早在2002年就赞助了具有世界水平的高尔夫精英赛,而且也是首家赞助比赛奖金超过一百万美元的中国企业,同时成为欧巡赛冠名赞助商的第一个中国品牌。TCL集团的目标是创建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通过整合汤姆逊彩电、阿尔卡特手机业务,TCL已经完成全球业务架构布局。而这次借助高尔夫球运动,也同时提升了TCLe767等一批高端产品的形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