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essagEase面世 能用同一键盘输入八种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11 ChinaByte

  海河 编译

  天极网4月6日消息 标准键盘的输入方式一直困扰着许多母语为非英语的人们,而且它也不适合用于移动设备的文本输入。周二一家名为Exideas的公司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文本输入软件MessagEase,该输入软件可以支持用户在同一键盘上输入多种语言、多种字母表,其运行于Windows (XP 或者2000)或者Tablet PC等操作系统中。

  目前,它除了支持英文键盘格式之外,它也能支持日文、希伯来文、阿拉伯文、波斯文、德文、西班牙文、法文。MessagEase软件允许用户自己配置键盘输入的语言种类包括字母表,如中文或者韩文。

  MessagEase的键盘系统通过许多组合与下拉方式,允许用户通过少许字符键就可以输入所有字符。据悉,其字符的分配规则主要是根据出现的频率,出现频率最高的键就分配给最快与最简便的点击方式。因此,与MessagEase配套生产的键盘比常用标准键盘就要简单轻巧很多。

  除此之外,MessagEase可以允许单手打字,这样,它可以应用于移动设备的文本输入中,包括汽车、娱乐、可穿戴计算机设备、军事设备中。目前,该公司也为Palm和Pocket PC PDA生产了相应的MessagEase软件,据悉,适用于PC与Tablet PC的MessageEase销售价格是24.95美元。(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