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国电子展将于4月12日在深圳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业界期盼良久的行业年度采购盛会—全国电子展即将于4月12日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日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不仅继续保持 35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出面积,而且供应商质量有了很大提高。TDK半导体、FLIRSystem、爱斯佩克环境仪器、优利德科技、中电华星、固纬电子、广州三堡等行业领军企业将以大面积展位展示企业产品。

  全国电子展特有的特种电子元器件馆将依旧安排在F1馆,由于特种电子元器件馆的特殊性,进入该馆必须持有特殊的“需方证”方可入场,同时,组委会提醒广大合格采购商,如须进入该馆请尽快与组委会沟通进行资格审核。

  为盛装迎买家,全国电子展加大了在深港地区的宣传投入,广九铁路、深圳地铁、高交会展馆深南大道方向已陆续出现该展的大幅广告。此外,组委会现场将提供网上展商查询系统,并为所有到场观众免费提供展商目录,采购商可以更方便地根据所需产品、供应商名称、展位号等多方面进行查询,方便快捷地找到合适的卖家。同时,记者获悉,为增加展商、观众与组委会的互动,组委会将推出有奖征集反馈意见活动,并提供精致的奖品。(贺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