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趋势科技更名为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55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商——趋势科技(Trend Micro,东京证交所代码: 4704;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 TMIC)近期宣布:趋势科技网络(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此举彰显了在强劲业绩的支撑下,趋势科技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正名为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同时,趋势科技在重点城市和区域上也有所作为,北京、南京和广州将从原先的办事处升级为北京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在天津,将在现有防病毒研发实验室的基础上设立趋势科技天津办事处。通过这些举措,趋势科技可以更加贴切地为当地的客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支持与服务,也勾勒出趋势科技在向华南、华东、华北继续深入发展、全线扩张的蓝图。

  一直以来,基于“主动防御,服务至上”的先进安全产品理念,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高质的安全产品、方案以及服务。在全球企业级别安全产品领域,趋势科技是一枝独秀的领军人物。在趋势科技各大洲卓越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其旗下的多款精品力作均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好评与认可,这些安全解决方案比较著名的有:趋势科技企业安全防护战策略EPS、趋势科技防毒墙网关版、邮件服务器版、趋势科技网络病毒墙NVW以及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等等。当然,趋势科技的个人安全产品也同样出色,新推的趋势科技PC-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推出后赢得了用户的普遍好评。基于对智能手机终端安全的关注,趋势科技推出了业界首款智能手机安全产品——趋势科技移动安全解决方案1.0版和2.0版。

  与安全产品并驾齐驱的是趋势科技非凡的业绩增长。趋势科技在同行中保持着的业绩飞速强劲增长的领先地位。凭借一系列卓越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和在中国逐步增长的辉煌业绩,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对中国的庞大市场一直抱有坚定的信心。此次更名是趋势科技充分整合品牌资源,为了今后更好更顺利地成长所采取的一个重要措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