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伊莱克斯推“皇家”系列 攻洗衣机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38 新浪科技

  近日, 伊莱克斯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两款“皇家”系列滚桶洗衣干衣机,弥补了伊莱克斯洗衣机在中国的高端产品线,实现了与欧洲市场的同步。

  其实在欧洲,洗衣干衣机早已是一种潮流,目前,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洗衣干衣一体化的理念正逐步取代传统的户外晾衣传统。户外晾衣一直是中国人传统的晾衣方式,但人们很少会注意到,露在空气中的衣物,尤其是靠路边晾晒,极易吸
附各种灰尘粉尘,甚至是病菌。而南方潮湿的气候又使衣物难以干透,极易滋生细菌,引起穿着不适,甚至部分人群穿着后会出现皮肤不适等过敏症状。

  洗衣干衣机的出现能够解决这一难题。高温消毒免晾晒,既能避免衣物与空气中污染物二次污染,同时还能够杀菌消毒作用。在90℃高温下,绝大多数病菌都难以存活,同时,在40℃以上的温度条件下,洗涤剂活性酶被大大激活,可令杀菌去污力更强。

  消费者经常会碰到如何清洗家里大件物品的尴尬。例如窗帘、床单、沙发套等,不但清洗为难,晾晒更为难。“皇家”的大家风范,6.5公斤的洗衣量、3.5公斤的干衣量,可包容解决这些烦恼。

  本次推出的伊莱克斯“皇家”系列洗衣干衣机还拥有多项技术突破:其中一大特色是“智能湿度自检系统”,旨在强调对衣物的保护。目前市面上的干衣机烘干出来的衣物不是太湿就是太干,对衣服有损害,伊莱克斯“智能湿度自检系统”,针对棉麻类织物,用户可选择特干,晾干或者熨干模式,针对化纤织物,用户可选用特别定制的晾干模式。选择某烘干程度后,电脑便会替用户设定最佳温湿度范围。烘干过程中,温湿度NTC传感器随时感知洗衣桶内的温湿度变化,并反馈回电脑进行监控。当温湿度值达到设定范围,电脑就自动切断程序运行,达到最理想的烘干效果。

  另一技术突破是荣获国际专利(国际专利号:EP0778367)的“智能直喷洁净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衣量自动调节进水量,将清水和洗涤剂混合,再将水以每分钟8立升的速度喷洒在衣物上,衣物配合内筒上下转动,有效清除污渍;同时循环水泵使桶内的水始终保持活水状态,漂洗更彻底。自动调节系统可省水36%,节省洗衣粉用量30%,用电量节省35%,更可以节省20%的时间。由于该系统将水、电等能耗使用到最合理的状态、将洗衣粉充分发挥作用,这些在节能方面的卓越表现使她获得英国权威书籍《The Green Consumer Guild》评价为“环保人士的明智之选。”

  此外,伊莱克斯采用先进的冷凝式涡轮干衣系统。干躁热空气进入桶内,与湿衣物进行热交换,吸走衣物中的水分,交换后湿热空气经冷凝器冷却成水,经排水管排出机外,完成烘干。完全不会造成其他非冷凝烘干方式所造成的室内环境潮湿和温度的上升。

  伊莱克斯在世界洗衣机领域的不凡表现,早已获得消费者的认可,2002年伊莱克斯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被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服装部门官方获准使用的洗衣机品牌。而近年来,伊莱克斯陆续加大在中国洗衣机市场的投放力量,除了不断推陈出新之外,近期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杭州的各大卖场推出“30项全场斗智,60天退货无忧”的宣传活动,敢于让消费者将伊莱克斯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进行比较,引导消费者用实际数据和事实来客观选择产品,表现出其对自身产品的极大自信。此次推出其在欧洲的高端形象产品“皇家”系列洗衣干衣机,相信势必给市场留下深刻印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