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首席执行官更迭专题 > 正文

分析人士称惠普新CEO应制定业务重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7: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惠普新CEO马克-赫德(Mark Hurd)表示,近期内没有对惠普进行大幅度改组的计划,但业界观察人士认为,赫德必须对立即拿出可行方案并付诸行动,以使惠普尽早摆脱目前的不利局面。

  Robert Frances Group分析师迈克尔-多尔奇(Michael Dortch)说:“对于公司的企业服务器业务、企业服务业务以及OpenView业务的现状和发展计划,赫德必须尽早向员工及业
界有一个交代。我个人认为,赫德必须在今后的30天到45天内拿出具体方案并付诸实践。”

  近一段时间以来,惠普的科技服务成为了业界关注的亮点之一。在此IT服务业务上,惠普与IBM展开了激烈竞争,并获得了不少企业用户的服务订单。宝洁(Procter & Gamble)全球商务服务部门发言人罗布-希姆普(Rob Shimp)说:“我们得到了惠普提供的良好技术服务,并与惠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认为,赫德上任后,不会对我们已建立的良好关系带来任何负面影响。”2003年期间,宝洁与惠普签订了价值30亿美元的IT服务合同,服务期限为10年。

  Yankee分析师安迪-埃弗斯坦西奥(Andy Efstathiou)表示,由于赫德希望惠普能以全新的方式来实现销售增长,他有可能对目前实施的IT服务策略加以调整。埃弗斯坦西奥说:“在过去数年中,大客户的IT服务订单对惠普利润增长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但后来出现了一些好转。目前赫德注重的是公司利润增长,因此我认为,他有可能会对大客户科技服务策略进行重新评估。”

  惠普服务部门由技术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安-利弗莫尔(Ann Livermore)负责,此前她曾是惠普新CEO的内部人选之一。分析人士称,如果利弗莫尔今后打算离开,则使惠普将再次发生重要人事变动。Gartner分析师埃里克-罗科(Eric Rocco)认为:“如果对赫德的新管理方式表示满意,利弗莫尔肯定还会选择继续留在惠普。”

  分析人士还表示,在软件业务上,赫德必须制定有力措施,以全面提高OpenView产品市场营销的效率。(明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