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松下PDP侵权案和解 是否支付专利费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6:05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4月4日消息,松下电器产业和LG电子已就 5个月来的等离子电视面板(PDP)专利权争议达成和解协议。

  根据双方联合声明,在达成和解共识后,松下和LG电子各自撤回指控对方侵权的诉
讼。双方同时表示,除了 PDP以外,包括个人计算机PC和 DVD规格等方面,也将利用交叉授权的契约模式来相互使用专利。

  不过,松下发言人门田晃表示,这次协议只是对双方相互尊重彼此专利达成共识,至于是否将支付专利权费用等进一步的问题,则将继续协商,对于最终协议的期限也尚未决定。

  松下和LG电子的侵权争议起源于2003年,从去年11月起引发侵害专利权纠纷,互控对方违反专利权。松下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控告LG电子侵犯松下的等离子显示器相关专利技术,要求禁止进口LG电子生产的等离子显示器面板。而LG电子也不甘休,向汉城中央地院提起诉讼,指控松下侵害其等离子专利技术,要求禁止进口松下生产的等离子显示器面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