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原仁科CEO设立失业基金 救济甲骨文解雇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4:01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4月4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原仁科软件公司(People Soft)的创业者、仁科公司董事长兼CEO Dave Duffield为了救济公司被甲骨文收购后被解雇的员工,近日设立了以救济失业员工为目的的专门基金—The Safety Net。

   该失业救济基金将向仁科软件公司的原员工支付补助金。救济支付对象是在仁科与甲骨文合并消息宣布后的去年12月13日到现在的仁科全职员工,救济条件是这些人在今年1月14日仁科与甲骨文合并后被解雇,其后三个月尚未找到工作。这些员工只需要在网站上登录补助申请。

   仁科员工救济基金主要责任人是曾在仁科软件公司工作十三年的Dave Duffield,仁科公司原来的人力资源主管和财务主管分别掌管基金的运营业务,原员工的补助申请全部经基金会理事会审查决定后再行支付。

   Dave Duffield在基金会网站上说:去年年底,我们都经历了各种事件的冲击,一部分员工已经习惯了新的工作,但是还有许多人没有找到工作,我们基金会就是为这部分员工设立的,为了感谢员工对仁科软件公司的热爱精神和贡献,我们建立基金。

   此前有消息报道,甲骨文在收购完成后解雇了5000名仁科员工。(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仁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