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IT市场趋势发布 GK-Star领跑协同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1:57 新浪科技

  2005年3月22日,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的“中国IT趋势大会”在京举行,并于同期发布了《2005年中国IT趋势报告》。该报告显示:“2005-2009年是中国IT市场高速增长的5年,2005年中国IT市场采购规模增幅将达到13.7%。”报告还对中国协同软件产业市场及未来走势作出了积极的判断:“协同软件作为中国IT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开启了新的应用市场,并以34.45%的年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因此倍受市场关注。”而点击科技的竞开协同之星(GK-Star),以其优异的品质、全面的性能和低于同类产品的整体拥有成本,彰显出其
协同软件领导型产品的竞争力。

  计世资讯通过综合用户调查和厂商调查情况,运用竞争力矩阵(产品性能与整体拥有成本)对市场中各主流协同产品进行了分析。点击科技的竞开协同之星(GK-Star)因产品性能高,整体拥有成本低,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而入选领导型产品。据计世资讯的报告显示,“点击科技公司的协同相关产品,利用最新的技术和开发的标准,针对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开发而成,具有非常实用和全面的性能,而他的整体拥有成本(TCO)远远低于同类产品。”

  相对于微软的Office System和国内协作套件产品,竞开协同之星(GK-Star)以“综合通讯”、“协同工作”与“联系人管理”(统称为“3C”)功能为核心,有效地提高组织的实时性、应变性、延伸性,帮助企业与政府实现组织内高效、紧密的沟通与协作和跨地区、跨部门的快速团队合作,实现对松散、流动组织的全面管理,降低企业的沟通与协作成本,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成为实现敏捷组织的最佳协同管理工具之一。

  目前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的竞开协同之星(GK-Star)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深入应用,并在制造、石油化工、电力能源、专业服务、媒体、教育、电子政务等十几个行业拥有了100多家客户,其领导地位已经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

  专业权威机构的肯定与用户的推崇只是GK-Star“领跑”协同应用市场的“发令枪”。2005年,中国的协同应用市场,已经站在新一轮起跑线上,其增长幅度已经超过了ERP、CRM等应用软件。计世资讯的数据显示,预期2004-2008年,协同软件市场将以34.45%的年复合增长率发展,到2008年,市场总额将达到19.26亿元。未来,协同平台是否能整合用户多业务系统,是否具有利用多种业务系统的技术能力,将决定整个协同产业的市场规模和发展方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协同软件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