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冀望领头低端市场 将发布64位赛扬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1:36 ChinaByte

  东缘 编译

  天极网4月4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英特尔在高性能64位台式电脑芯片方面落在了AMD的后面。但是,英特尔好像要在低端64位台式电脑芯片方面走在前面。据各种媒体报道,英特尔将在4月初推出采用EM64T技术的64位赛扬芯片。

  据EETimes网站的一篇报道称,采用EM64T技术的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的型号编号是326、331、336、341、346、351和355。时钟速度分别是2.53GHz、2.66GHz、2.80GHz、2.93GHz、3.06GHz、3.20Hz和3.33GHz。这种赛扬处理器采用了Socket 775架构,使用了533MHz处理器系统总线以及集成了256KB二级缓存。

  具有64位功能的新的赛扬D处理器将同某些老式赛扬D芯片一样支持EDB防毒技术。在使用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时,可防止恶意软件引起的缓存溢出攻击。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新的赛扬芯片是否会采用增强型英特尔SpeedStep技术。这种电源管理技术可以实时调整时钟速度,减少处理器的耗电量。

  英特尔64位赛扬D芯片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目前还不清楚。(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