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如期推出Longhorn 否认iPod光圈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10:3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3日消息,微软公司日前,公司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按期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同时,微软还否认了苹果iPod“光圈效应”会削弱微软操作系统在PC市场的份额。据silicon报道,由于Windows XP SP2的延迟上市,业内分析家日前猜测,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也很可能延迟上市。

  但微软英国公司Windows客户端负责人Cynthia Crossley日前表示,Longhorn第一测试版将于今年夏季推出,第二测试版将于今秋上市,而正式版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推出。Crossley同时承认,由于此前一段时间集中开发XP SP2,从而导致了Longhorn目前的开发进度要落后于当初的计划。但这不会影响Longhorn的按期发布。

  此前,据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19%的iPod用户将其所使用的PC机更换成Macintosh平台。因此,摩根.斯坦利预计,苹果公司今年在全球PC市场的份额有望再增2个百分点,达到5%。而这种趋势还将对微软的市场份额构成威胁。

  Crossley对此表示道:“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威胁。我们关注的不是失去市场份额,而是其他可以拓展的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