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计划推64位赛扬处理器 AMD不为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1: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日消息,有业内消息称,英特尔将于近期公布其64位赛扬处理器的型号和价格等细节问题。英特尔是在上个月召开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公布了将推出64位赛扬处理器的。对此,英特尔公司发言人承认公司将推出64位赛扬处理器,但他并没有透露64位赛扬处理器的具体上市日期及其他信息。

  但根据英特尔今年三月提交给客户的产品路线图显示,公司将推出五款64位赛扬处
理器。这些处理器都将采用英特尔的90纳米工艺生产,并应用最新的775针封装。

  而一向以低端形象出现的AMD目前还没有在低端64位处理器中单独划分出低价产品系列,公司目前销售的低价处理器Sempron并不支持64位计算。

  AMD公司发言人称,他们并不会因为英特尔将发布64位赛扬处理器改变自己的战略,他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发布64位Sempron处理器的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