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德赛电池事业部又添新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12 人民网-华南新闻

  为了保持并提升在电池制造领域行业龙头地位,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发掘自身潜力,提高上游配套能力,降低成本,增大企业规模与盈利水平,德赛电池事业部在2005年初重拳出击,引进韩国、香港的技术和资金,注册成立了三家新的子公司。

  惠州市德赛杰能电池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380万元,注册资本1000万元,开发、生产和销售无汞碱锰电池、动力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圆柱型锌空气电池等高技
术绿色电池,产品85%内销,15%外销。

  惠州市德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380万元,注册资本1000万元,开发、生产和销售一次锂锰、锂铁电池、圆柱型锌空气电池等,产品85%内销,15%外销。

  惠州德赛海恩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428万元,注册资本1000万元,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类电子发光板、IMD注塑件、光电子器件、精密模具及计算机软件,产品85%内销,15%外销。

  以上三家公司的合营期限均为20年,因市场空间大,前景广阔,必将为德赛电池事业部锦上添花,增加新的亮点。

  另悉。为了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方便消费者辨别电池真伪,咨询相关业务,德赛能源公司申请并开通了全国免费800电话,电话号码为8008301916。

  开通了800免费电话意味着把公司的服务体系直接推向币场,与客户面对面进行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对话,这对公司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都是一大挑战。此举不仅要求售后服务部门能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同时便于收集质量和服务方面的信息,进行自我完善与提升,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服务体系建设。

  (德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