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版苹果操作系统4月中发布 与64位XP对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eyoelf

  随着苹果把Mac OS X最新测试版本的预览标签拆卸下来,意味着名为“Tiger”的Mac OS X 10.4操作系统进入最后的检测冲刺阶段。如果不出意外,Tiger将在四月份中旬与用户见面,而这段时间正好是业界期待已久的微软Windows XP的x64位版的上市时间(微软昨天已开始向个人电脑OEM厂商供货),但苹果对此发布日期拒绝发表评论。

  Build 8A425经过测试,发现只有两个比较大的缺陷,分别是部分应用程序对日本语支持不够好,以及对部分Nvidia GeForce显卡的支持不好等。苹果暗示如果不再出现大的Bug,这个版本将很可能接近最终版本。

  Tiger将是苹果2005年重点推出的软件,被称作是“Mac OS X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发布版本。”

  Tiger除了更好的支持64位应用程序以外,还包括全新版本的QuickTime、桌面搜索引擎Spotlight、图像修补系统Core Image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苹果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