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索尼PSP与苹果iTunes可进行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加州一家小软件企业开发了一种程序,号称可以将用户使用苹果电脑公司的iTunes音乐商店的部分习惯带到索尼公司最新的PlayStation Portable上去。

  这种PocketMac系列工具软件中的最新产品将手提设备和PC或者苹果电脑连接在一起
,允许消费者将iTunes上的音乐按播放列表直接同步进索尼PSP的存储卡中。此外,它还可以让手提设备和苹果的iPhoto、地址本及联络人数据库进行同步。

  不过,该软件的这种功能不可能对苹果的iPod构成威胁。PSP的重量较大,音乐导航能力也很原始,而且索尼的Memory Stick在容量上无法与iPod相提并论,但却可以为游戏玩家额外提供一个随身音乐盒和照片集。

  “什么类型的Mac电脑拥有者想要一台PSP?”,这家软件公司Information Appliance Associates在其网站上这样问。“我们的答案是全部。”

  作为索尼直接挑战苹果iPod及使用Windows的Portable Media Centers的武器的PSP并不直接支持苹果的iTunes音乐商店的音乐格式,这意味着这种新的PocketMac软件仅对.MP3文件格式有效,那些直接从苹果网上商店购买的歌曲就不行了。该软件的定价为9.95美元。

  另外,现在还有其他软件开发商在研究如何扩充PSP的能力,例如将Linux操作系统引入这种设备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